2016/05/19 13:20

低糖低油滬杭菜 女生別錯過!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好吃夯仔內今天要帶您到高雄一家很有特色的上海杭州菜餐廳,道地的菜色,是用低糖低油料裡,吃起來相當清爽,餐廳主打的有肥而不膩的東坡肉、上海菜肉飯,還有杭州龍井茶入菜的蝦仁,茶香味清新又爽口,讓人一口接一口,最特別的一道是菇炒花生芽,女生超愛。

大火爆香,肉末青江菜跟軟Q的白飯下鍋拌炒,道地的上海菜肉飯,沒有太繁複的備料,秘訣用黃酒提味,就能讓這道料裡與眾不同,再看這蝦仁,可是先浸泡過杭州龍井茶,搭配火燒蝦仁,原汁原味,吃起來就有淡淡茶香味留在口中,最招牌的就是剛蒸出來的東坡肉,獨家滷汁滷過,小甕中的東坡肉肥而不膩。這一道最受女性朋友青睞,滿滿的菇,清炒花生芽,養生菜色,別的地方很少見,高雄這一家上海杭州餐廳道地的料裡少油少鹽,要讓顧客能吃的健康,炎熱的天氣主打清爽沒負擔的桌菜,順勢成為老饕們的夏日首選。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