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28

翁竄出害連撞 無辜車損難賠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太保市區一名機車騎士行駛在路上,不料一名阿伯突然從店裡走出來想過馬路,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滑行到一台轎車車底,撞破轎車保險桿,幸好沒碾到女騎士,但無辜被波及的轎車車主,損失也不知該找機車騎士還是那名闖越車道的阿伯賠償!

下雨天,轎車開在路上,突然畫面左邊一名阿伯走出來要穿越馬路,後方女騎士閃不及,碰的撞上還一路滑到轎車底下,開車駕駛嚇壞了,幸好他立刻踩剎車沒有碾到女騎士,不過,轎車這下子保險桿破裂,車體也毀損,車主吳先生說,當時是太太開車去買菜,車禍是三月發生,到現在他們都還沒獲得理賠。

車禍發生在嘉義太保市,意圖穿越馬路的阿伯重傷還在住院,倒地的機車女騎士也受傷,被波及的轎車駕駛難道只能自認倒楣,交通隊說,肇事責任還要釐清,行人穿越馬路沒注意後方,可能是車禍主因,但機車騎士應注意而未注意恐怕也有責任,轎車駕駛恐怕得要等司法判決出來,才能獲得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