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2:07

老翁亂闖馬路 3車閃避連環撞

崔立潔 編譯

  還有為了閃避路人出車禍。大陸一個老人家,在上班時間就這樣隨意穿越馬路,一輛公車為了閃避他,三部公車撞成一團,老人家也被捲入車底,全身多處骨折。

  老人家過馬路可得特別小心,大陸重慶一個路口,上班尖峰時間發生三輛大型車追撞意外,原因是肇事車輛為了閃避一名穿越馬路的老人家,才會撞向對向車道,而老人家也被捲入車底,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時間是這個月5號上午的上班尖峰時間,大陸重慶這個路口,一名老人無視車陣,正穿越馬路,沒想到這時卻有兩輛公車,幾乎以並行的速度迎面而來,紅色公車為了閃避老人,方向盤一轉,卻直接撞向對向車道上的大卡車,車尾再撞上旁邊的藍色公車,三輛大型車撞成一團,老人家也被捲入車底,驚險畫面讓人怵目驚心,這起意外也造成交通嚴重阻塞。

  回到現場看到被公車撞上的大卡車,車頭幾乎全毀,玻璃散落一地,撞擊力道之大,不難想像。而且當時兩輛公車上載滿乘客,全都因為受傷掛彩送醫治療,至於被捲入車底的老人家,幸好沒有直接受到撞擊,雖然多處骨折,但沒造成生命危險,只能說老天有保佑,讓這起意外有驚無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