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9:42

真是命大! 亂闖馬路險遭夾殺

王皓 編譯

  行人過馬路一定要走斑馬線,帶您來看看行人任意穿越馬路,差點被車撞死,非常危險。

  過馬路應該走斑馬線,如果隨便穿越如虎口的馬路,很可能引發車禍,重則喪命。接下來帶您看到的這兩起案例,就是行人隨便橫越馬路,結果差點被車撞死的驚險案例。畫面上一名男子,很悠哉的過著馬路,但是在這個路口,他碰上了貨車和轎車,同時搶著轉彎的意外,結果轎車180度大轉身,而貨車則是差點翻覆,這個不遵守交通規則的男子,竟然毫髮無傷的從兩輛車之間鑽過,連跌倒都沒有,回頭看看轎車被擦撞之後的慘況,這個亂過馬路的男子竟然完全沒事,真的是老天爺保佑。

  而這裡則是有一位老人家,打算穿過馬路,他既不走斑馬線,也不等綠燈,而是直接大剌剌往對岸走,結果一輛公車為了閃避老人,當場一個打橫,撞上對向的貨車,剎那間馬路上一團糾結完全混亂,公車司機和貨車司機都受了傷,至於禍首的老人,雖然身陷車禍當中,卻也只受到輕傷,真是備受幸運之神眷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