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19:07

陸客亂象! 搭小火車插隊互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交通部決定增加陸客來台名額,明天起一直到明年2月19號,每天增加三千人,從原本的每天5千人提高到8千人,希望刺激經濟,不過陸客人數多也出現不少亂象,有陸客團在嘉義阿里山要搭小火車,因為插隊,陸客間爆發糾,吵成一團;還有陸客到高雄,必會去買珠寶的點,不但遊覽車亂停,還有流動攤販,直接占用人行道擺攤,讓大樓前一團亂!

陸客來台旅遊又被爆亂象!有陸客團到嘉義阿里山搭小火車時,因為上車前有人插隊,引發其他陸客不滿,一個個破口大罵,現場的工作人員要他們別吵了也沒人在聽,讓一旁的台灣遊客直搖頭,另外,陸客到高雄必看必買的珠寶,在幾個定點大樓前遊覽車亂停,流動攤販直接在人行道做起生意,讓大樓前一團亂!大嬸罵完大姐罵,一個個嗓門都很大,罵成這樣就是因為,穿藍色外套的先生插隊了,都是來台旅遊的陸客團,到嘉義阿里山要搭小火車,突然有人插隊戰火引爆,現場的工作人員制止,還是沒讓幾個人消火,讓一旁的台灣遊客看了直搖頭,只是讓人嘆氣的還有,賣手錶的賣圍巾的賣水果的,陸客買完珠寶買小東西,流動攤販直接在人行道擺攤,陸客圍觀佔了通道,還有這邊,遊覽車路上爭道,開車的要要閃騎車的找縫鑽,停車時槽化線人行道直接停,來高雄買珠寶,幾個定點大樓前,幾乎被攤販遊覽車佔據,陸客來台旅遊促進經濟,但是引發的亂象也不少,讓台灣民眾也只能搖頭嘆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