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1:49

假冒里長之子 奧客用餐亂插隊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做服務業的最怕遇上奧客,新北市新莊ㄧ間牛排店,常有怪客插隊騷擾,還攀親帶戚,亂扯說自己是里長兒子,所以不排隊。業者說每次請他出去,他又會三番兩次再跑來,惹的客人不高興,店家也很困擾。

黃衣男子,走進店內一屁股就坐下,正值用餐時間大家都在排隊,他卻耍大牌,說什麼都不肯走,老闆娘苦苦勸說,雙方在店裡大小聲,連一旁客人都看不下去,原來這名男子,經常跑來新莊這間,牛排店插隊,還報里長名號,但兩人根本沒關係,讓店家也是百般困擾,無獨有偶,板橋海山郵局,7號也遇到婦人領不到錢發飆,好大的口氣,瞧婦人越講越生氣,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她沒帶身分證,卻要領女兒戶頭的錢,郵局按規定當然不能讓他領,結果婦人就對著櫃台人員咆哮,吵到整間郵局都是她的聲音,一旁民眾看不下去錄影PO網,這下這名不講理的婦人,反倒真的成為新聞主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