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20:01

冰品"美日大戰" 好吃又好玩!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這幾天天氣炎熱,吃冰消暑最過癮!分別來自美國、日本的高價冰品搶攻台灣市場,一個標榜可以玩疊疊樂的冰淇淋,一個是利用土耳其杏桃研發的酸甜刨冰,清爽甜而不膩,夏日冰品大戰競爭激烈。

冰淇淋球五顆疊在一起也不會掉,太厲害了,上面的口味,有甜鹹焦糖巧克力蝴蝶餅、招牌香蕉、義式咖啡口味還有蛋糕麵糊做成的冰淇淋,每一種都會吃到驚奇,還有手上拿的這個甜筒,用棉花糖圍繞著彩色玉米脆片球,這個冰淇淋讓人光看就覺得好像是一個遊樂園,色彩繽紛,這個疊疊樂冰淇淋是美國人權律師發想的在美國就很夯,國外曾經把冰淇淋疊成一個小拱橋來到台灣,人氣一樣紅不讓,排隊人潮排到店外面,買到的人忍不住馬上找個空位就吃起來。

但是要吃這麼漂亮又好吃的冰淇淋,口袋也要麥可麥可,一球單價120、三球250,加上漂亮的甜筒70塊,想吃要準備320元,新鮮的冰品看看還有這一樣,開店的日本人杏子跟桃子,把浸泡在義大利老醋和蜂蜜醬裡的杏桃,搭配剉冰鋪上薄荷葉,再淋上酸酸甜甜的蜂蜜醋醬,吃起來的感覺。酸酸甜甜最適合炎熱的夏天,但是一碗價錢也要180,想要享受,口袋也要夠深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