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青島海水浴場 戲水消暑擠爆

許哲瑜 編譯  / 台北市

夏天到了,氣溫不斷飆高,大陸青島民眾紛紛到海邊戲水消暑,海水浴場一天就擠進了7萬人次。

另一方面,受到全球暖化和汙染影響,部分海灘佈滿一整片綠油油的青苔,讓遊客覺得反感。而到處都是人擠人,甚至有遊樂區發生遊客奔逃的踩踏意外。

海水浴場,放眼望去,一整片密密麻麻的,全都是人,不只海灘連水裡,也都是五顏六色的游泳圈,天氣真的是太熱了,民眾全都跑來戲水消暑,大陸青島正值酷夏來臨,各大海水浴場都大爆滿,甚至遊客人數還創新高。

不過並非每個海灘都適合玩水,由於氣候變遷和汙染影響,青島不少沿岸,都出現了一整片的青苔,一波波海浪,將又厚又綠的青苔,打了上來,甚至還得出動推土機,才能清理,大家都只能遠觀,根本不敢下水。

不只海邊人擠人,遊樂區也湧入大量遊客,甚至發生人踩人的意外,有人疑似誤傳,動物跑出柵欄的消息,大家就拼命往反方向奔逃,不只造成多人受傷,還有不少小朋友被嚇哭,只能說人潮太多,有時反而會壞了,出遊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