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消暑法 人塞進氣球灌水

綜合報導

今天台北高溫就衝到36度天氣非常熱,但在英國有兩名男子,想出不要命的消暑方式,他們把自己塞到超大汽球裡灌水消暑,一開始看起來相當舒服,不過後來氣球瞬間爆裂,嚇壞所有人!

如果想要消暑,你會怎麼作?英國有兩名男子,專門用慢動作鏡頭拍攝影片,他們想出了非常無釐頭的消暑方式,把自己塞進超大汽球裡,灌水消暑。男子最後像泡在游泳池裡,但氣球爆裂瞬間,跟灌水的時候,其實還是有危險性,接下來的動作,千萬不要模仿。

人,想塞進氣球裡,灌水消暑,這點子實在令人傻眼,而且很難開始,不知道拔掉多少汗毛,腳終於塞進氣球裡,怕衣服太礙事,還脫到只剩一件內褲,動作誇張搞笑,但其實這種強力氣球,爆裂的瞬間很危險,千萬不要模仿。

兩個英國人是專門拿慢動作攝影機拍,錄下氣球爆裂的瞬間,氣球裂開瞬間,水還是個大圓球形狀,接下來,嘩,往四處飛濺,CNN女主播看到這畫面,忍不住嘲笑隔壁的男同事,兩個英國人看起來搞笑,但攝影裝備,還有安全措施都沒有少,有趣畫面,用不同角度看世界,笑笑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