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芒果街 夏季湧人潮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天氣真的好熱,吃一碗冰消暑最棒了!尤其是不少人都愛吃的芒果冰,在台南玉井有條出名的芒果街,因為短短一條200公尺的老街,就有八家在賣芒果冰的,而且每一家都是賣了兩三代的老店,夏天一到假日整條街都是來吃冰的遊客,人車多到甚至還出動警察來維持交通。

剉冰機刨出一條條,黃色的芒果冰,裝得一整碗滿滿的,鋪上芒果再來一球芒果冰淇淋,這一碗芒果冰一端上桌,嗯啊吃進嘴裡透心涼啦,夏天來一碗真的很讚,所以芒果盛產的台南玉井,來來來鏡頭跟過來嘿,往右邊看,賣芒果冰的,再往左邊看過來,也是芒果冰店。

這條街啊就是玉井最出名的芒果街,因為前後200公尺的一條老街,就有8家賣芒果冰的,這邊叫到快100號,另外這一間呢,走進去也都客滿了,最主要就是因為這裡的芒果冰,不知好吃花樣也不少,有芒果冰淇淋芒果冰磚剉冰,芒果果醬白剉冰,每一種都有人愛,所以夏天的假日在這芒果街,因為車多人多,警察都得出來維持交通,只能說玉井芒果真賀吃,芒果街的芒果冰馬蓋出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