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9:21

沒身分證買菸遭拒 撂人打店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子到超商買香菸,因為店員要求他出示身分證,兩人起衝突,沒想到一個月後,他撂人又到了這間超商,對這名店員揮刀,還拳打腳踢。

買菸被要求出示證件,居然狠打店員,新北市中和一名23歲的莊姓男子,幾個禮拜前超商買菸,當時店員要求出示身分證,兩方發生爭執,過了一個月再次碰到居然還撂來朋友,甚至拿刀揮舞還對著無辜店員一陣痛毆,誇張的行為全被拍下來,黑衣男子把運動飲料往店員身上一砸,瞬間點燃戰火,旁邊穿藍色衣服的莊姓男子,也跟著踩上收銀台,兩個人對著無辜店員拳打腳踢,手機錄下的畫面讓人看傻眼,監視器畫面看的更清楚,兩個惡煞一拳接著一拳,毫不保留的往店員臉上狂揍,連收銀台上的玻璃墊,都掉了下來,手上拿到什麼就丟什麼。

就算店員求饒他們還是不肯聽,被打店員來買菸問證件他沒帶拿回來就開始嗆我這次一來結帳後就開始打還拿刀,20歲的大學生打工賺零用錢,按照超商規定買菸前要先看證件,就讓對方不爽,月初時發生爭執,月底又碰到就被對方打到牙齒斷裂嘴唇紅腫,甚至還拿刀威脅,打人的這兩名男子都才23歲,但都有前科,還自稱是新北連王會公廟成員,只因為買菸被查證件,就懷恨在心,現在雙雙被依傷害罪函送,又讓前科多加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