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9:56

疲勞上路害人害己! 小命險不保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開車真的要很注意精神狀況,屏東高雄都發生轎車車禍,屏東這一台轎車是下班回家途中,駕駛打瞌睡了,居然車頭一歪撞上路邊號誌桿,把整支紅綠燈都撞到連根拔起,還好駕駛只有輕傷!高雄則是一名30歲的王先生,開車上班途中也是累到分心,和對向一台大貨車發生擦撞,還波及到兩台機車,讓騎士都嚴重擦傷!

畫面中,轎車轉彎後直行,但車頭卻一直往左偏,對向來了一台貨車,雙方撞在一起,轎車車頭轉了270度,貨車駕駛忍不住大罵,轎車的左前方也被撞爛,還波及到兩台機車,讓騎士都全身擦傷送醫。

駕駛沒喝酒只是太累了,累到分心的不只他,屏東這轎車駕駛下班開車返家,但卻先撞到這跟號誌桿,一陣天旋地轉,還好駕駛輕傷自行下車,他也是累到打瞌睡了,強大撞擊力讓整根號誌被連根拔起,被撞鐵門的店家,一大早也趕快清理無法做生意,真的沒事就好,兩位駕駛都沒喝酒,單純沒睡飽精神差,就出這麼大的意外,這一撞把人嚇醒,再也不敢疲勞駕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