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3:12

停等紅燈醉倒昏睡 後車抓狂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醉誇張!屏東一名劉姓男子,酒醉後開車返家,在停等紅綠燈時睡著了,號誌變了又變,他都停在快車道,後方駕駛氣得狂按喇叭,半小時後附近店家覺得不太對,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在車內不省人事,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全身酒氣,酒測值0.52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有民眾則是在路邊發現在馬路呼呼大睡的男子,怕他危險要叫救護車,還被狠狠拒絕!

一台休旅車停在快車道,號誌怎麼變都不走,員警上前查看,一名男子在駕駛座不醒人事,員警拍窗叫人,男子緩緩醒來,還好他只是睡著了,他渾身酒氣,員警一測,酒測值達0.52MG/L,原來他喝到爛醉開車回家,在等紅燈時昏睡過去,讓後方駕駛氣得猛按喇叭,半小時後附近店家才察覺怪異,趕快報警處理,而這位大哥也很誇張,他喝醉了在路邊趴著就睡,民眾擔心他被撞要叫救護車,反而遭到白眼,很累、很困不想再講話,只想好好的睡一覺,但因為飲酒過量,隨便在大馬路上倒頭就睡,讓自己處於危險當中,要是真的出事了,可就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