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3:11

掏空力霸滯美 王又曾6子女入獄

房業涵 張政捷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王又曾掏空力霸公司,滯美不歸,而他的八名子女當中,除了王令甫没有涉案、三房次女王令可獲緩刑,其他六名子女全都入獄,王令一還在坐牢。而王令麟一早發出公開信,強調天底下沒有不是的父母,對於父親的錯誤示範,向社會致歉。

下了轎車二話不說衝進家門,王令麟喪父之痛說不出來,卻一早發給員工千字沉痛信,接到噩耗那一刻,我的胸口猶如遭受無形撞擊,想哭卻流不出眼淚,這才體會,人在至慟時是無聲,甚至不會有表情的,我父親永遠離開我們,而我王令麟也從此沒有爸爸了,更強調天底没有不是的父母,願意為父親生前錯誤示範向社會道歉,將向法院要求解除現制出境,處理後事父親生前的錯誤示範向社會致歉。

回顧王又曾掏空力霸公司,320億王國崩毀、逃往國外、吃香喝辣,留下子女承擔刑責!二房長子王令一刑期最重,被判刑98年8個月,四房長子王令僑判刑23年6個月,三房長女王令楣5年6個月,王又曾8名子女,除了大房次子王令甫没有涉案,三房次女王令可獲緩刑,其餘6人全部有罪定讞入獄!如今父親美國車禍身亡,兒女依舊繼續父債子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