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9:56

跑車停路邊 無聊男子油箱小便

高華襄 陳鼎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黃姓車主,把瑪莎拉蒂跑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三名男子盯上,其中一人竟然強行撬開油箱蓋,對著裡頭撒尿,車主發現氣炸了,原來油箱進水,不但骯髒,如果車主沒發現發動上路,恐怕會損壞引擎,車主報案也把監視器放上網,要找到這三名無聊男子。

凌晨一點,三名男子在路上閒晃,看到路旁停車格停了一台白色跑車,三個人先在旁邊探頭探腦,接下來超誇張,他們強行撬開油箱蓋,一名男子疑似拉下拉鍊,竟然對著油箱尿尿,同夥在旁邊笑翻了,還拍照留念,尿完之後,三個人怕被發現,拔腿就跑,多虧對面餐廳老闆好心提醒,車主才沒發動車子。

原來這台白色瑪莎拉蒂跑車,31號凌晨,停在東區這條巷子停車格內,卻無緣無故被人盯上,被惡作劇的瑪莎拉蒂,三、四年前,車主可是花了七百多萬買的新車,平常很照顧,沒想到,卻差點因為惡作劇,讓車子報銷。

原來油箱進水,如果沒發動事情還小,花錢請人,把油抽乾油箱,把裡頭清乾淨,但如果車主沒發現,把車開上路,嚴重的話,恐怕引擎都會報銷,現在車主已經報警,要找出這三個無聊男子,要逼他們把修車費捐給公益團體,為自己的惡作劇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