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8:58

700萬名車撞爛 賀軍翔花錢消災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賀軍翔過年前在台北開車打滑,把價值720萬的瑪莎拉蒂名車撞壞,送修就花了120萬,幸運的是人很平安。不過藝人愛買名車,開快車,也常常出車禍。像是港星謝霆鋒,九年前發生車禍,還找人出面頂替,最後被判坐牢14天;而周渝民的車禍,則是撞出了和大S的戀情。為什麼藝人出車禍,都不願意曝光,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一撞,撞飛了120萬,還好賀軍翔夠幸運,藍色的瑪莎拉蒂,車毀人還在,沒撞到人,花錢消災,不過有藝人撞車,就沒那麼幸運。藍色奧迪,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車裡頭的謝霆鋒呢?躺在擔架上,眼睛緊閉,神情很痛苦。當時謝霆鋒不想被冠上酒駕形象,找了司機來頂罪,不過,被法院查出來後呢?謝霆鋒也只能認了,找人頂罪,被發現,謝霆鋒形象變差,只能暫時退出演藝圈,還要關14天。

  只是為什麼,藝人出車禍,都不敢認帳呢?除了怕形象大傷,也很怕,鬧上版面,對方會要錢要不停。綜藝大哥張菲,就曾經被敲詐。不過也有人,車開一開,出車禍,把戀情也撞出來,坐在警局低著頭,仔仔周渝民戴著帽子,也掩飾不了落寞。他的紅色奧迪呢?撞得有夠慘啊。第一時間,最擔心的人,是大S,衝到警局,也讓兩人戀情曝了光。

  只是藝人啊,開名車,又愛開快,來,看看周杰倫,演藝圈比名車誰比的過他。也從來沒聽過,他出車禍,下次開車,這樣可不行,學學周董,想耍帥,衝衝衝,還是性命愛顧啊!記者宋燕旻魏台復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