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13:20

浩鼎說明會 張念慈再鞠躬道歉

彭佳芸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浩鼎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美國參加ASCO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是全球最大的癌症、腫瘤新藥發表醫學年會,在當中發表了乳癌新藥的口頭報告,相隔7小時,立刻在台灣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之前趕在2月21號解盲,就是為了參加ASCO,也鞠躬向投資人致歉,不過財經專家認為,浩鼎動作頻頻,下午還要召開法說會,以一間新藥開發公司來說,是過分在意股價,不是好事!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率領總經理等人一鞠躬,對之前對投資人造成的困擾,表示感謝與歉意,浩鼎案風波不斷,這次又召開重大訊息說明,到底是為什麼?張念慈說,2月21號急著解盲,就是為了參加ASCO,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也是全球最大的癌症、腫瘤新藥的發表醫學年會,公布的數據中,在乳癌新藥OBI-822,大約五成病患沒有惡化,接著在下午2點鐘,還要召開法說會,凌晨才在美國ASCO口頭報告,接著就在台灣召開兩場說明,財經專家認為,動作太頻繁。

浩鼎參加ASCO,股價從5月中又一波上漲,重返600元大關,3號收在605元,漲3元,但法人認為,浩鼎在論文發表後,將回歸基本面,新藥公司沒有實質業績支撐,對股價後續表現,恐怕不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