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8:58

噴漆怪客搞破壞 廣告招牌遭殃

綜合報導

  台中市海線地區,最近出現「噴漆怪客」,嫌犯幾乎都是鎖定,架設在路邊的直立招牌,把商店名稱或電話號碼全部塗掉,完全看不出來,是哪種行業的招牌,算一算至少上百面招牌被噴漆,受害的店家非常生氣,而且招牌很多都比人高,噴漆難度高,到底是誰惡意噴漆,目的又是什麼?警方要調查。

  沙鹿沙田路路邊這兩塊招牌,都被噴上油漆,電話號碼、商店名稱,幾乎全都看不見了,這塊招牌勉強看見小太兩個字,附近街道繞一繞,至少一百多面廣告招牌被噴漆,遭殃的店家氣壞了,看板高度幾乎都有將近一層樓高,想要找這些招牌麻煩,還得開貨車或大費周章帶梯子,誰會這麼有空?

  店家剛開始懷可能是同業所為,但被噴漆的並非單一店家,有托兒所、補習班、還有鋼琴買賣、建材行、國術館司等各行各業,因此推斷不是同業惡意中傷,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不排除是招牌廣告業者蓄意破壞,搶商機,不過噴漆怪客雖然沒有傷人,但毀損他人之物,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