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3:00

"粽葉"穿上身 服裝秀搞創意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高中美術班學生把粽葉當素材,在學校的美術館裡展出了一系列的服裝秀,雖然用的是農產品,但學生們結合了端午節裡最環保的素材,推出了粽葉打造的禮服,美麗又環保的粽衣秀果然吸晴,一起去看看。

撕開魔鬼粘從人架上脫下,這件圓型澎裙以端午節應景的肉粽竹葉納入設計,外型時尚俏麗,絲毫不輸伸展台上的專業時裝,B材料上是以粽葉為主整個都是以綜葉為核心他會有兩種顏色就是讓它比較不會這麼單調,這是宜蘭高中在端午節連假,校內美術展所舉辦的"人形稻"展,結合端午節裡最環保的素材推出了粽葉打造的禮服。

其中最吸晴的就是這件,利用南北部粽葉的色差,疊出層次感的"毬果"粽葉晚禮服,能夠用當地的材質又符合節令算一個很好的創意的發揮展現,就連參觀的民眾也大贊這是一場美的饗宴,學生們結合季節使用環保素材做出美美衣服,下次吃完粽子粽葉別亂丟,發揮想像,你也能做出不一樣的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