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結合時尚 廟會服裝秀吸睛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在故鄉雲林台西,舉辦自己的第100場服裝秀,率領30位伊林模特兒,在安西府廟廣場,秀出近200套的時裝,宗教結合時尚,吸引好幾千人來觀賞,盛況空前。

當宗教與時尚結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23號晚間,將自己的第100場服裝秀,獻給故鄉雲林台西,率領30位伊林模特兒,在安西府廟廣場,秀出近200套的時裝,這對台西鄉來說,是空前的活動,也吸引數千居民前來觀賞。

台西鄉空前的活動是什麼,就是這個時尚服裝秀,30位伊林麻豆,秀出近200套服裝,有人化身仙子,有人走中國風,規格比照國際級,但場地卻很在地,就在台西的安西府廟前廣場,原來是知名服裝師林國基,把自己的第100場服裝秀,獻給故鄉。

林國基是台西鄉的孩子,他說回故鄉辦活動是他最大心願,只是鄉下的阿公阿嬤看得懂時尚嗎,鄉親說知道漂亮很美就夠了,這場活動,吸引數千人來觀賞,台西鄉親說,第一次有時尚活動,在這裡辦,雖然看不懂但熱鬧氣氛,又是台西子弟的成果展,與有榮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