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9:34

停水又沒冷氣 國門歹了了?!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又出包!今天上午,滑行道的施工廠商、泛亞公司,不小心挖斷了自來水管線,造成第一、第二航廈大停水,廁所沒有辦法沖水、臭氣熏天。還有,二航廈的空,也故障無法運轉,非常悶熱。接連出狀況,交通部長賀陳旦,以及桃機公司總經理蕭登科,上午到立院備詢時,就遭到立委輪番炮轟。

面對詢問,婆婆媽媽就是一陣無奈,急著想上廁所,但沒有水,廁所臭到不行,大家要捏著鼻子上廁所,上完想要洗個手也無水可用,工作人員趕緊提來幾桶水,同時間,第二航廈空調也出問題,冷卻系統管線斷裂,空調無法運轉,沒有冷氣只有送風,才剛發生桃機大淹水,現在卻是桃機大缺水,極端的缺失,真的讓民眾好無奈。

其實是滑行道施工廠商「泛亞工程公司」,12號進行管線開挖工程時,不小心挖斷12吋自來水給水管才會造成停水,不過經過自來水公司全力協助,搶修工作,在上午7點已經順利完成,7點半也已經恢復正常供水,但第一時間,桃機總經理蕭登科不在現場,空調問題也是到下午才解決,接連出包,只能說桃機真的得再繃緊神經,才能喚回民眾的信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