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9:19

強風吹垮施工圍籬 騎士遭壓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在新北市板橋一起強陣風,帶來意外。疑似風太強,把捷運工程的圍籬吹倒,砸到1輛計程車、1輛轎車和3輛機車,機車騎士還被壓在圍籬下受傷,而倒塌的圍籬還佔據一個車道,讓交通受阻。

行車紀錄器拍下,疑似風太大,圍籬緩緩倒下來,機車騎士嚇壞了,趕緊先用手撐著圍籬,但圍籬繼續被風吹的搖搖晃晃,下一秒,圍籬重重倒下,整片壓住機車騎士,連旁邊轎車無法避免,乘客被嚇到尖叫,車上孩子嚇到哭了出來,被壓住的機車騎士,因為圍籬太重,被卡住動彈不得,幸好好心騎士幫忙。

用力的抬起圍籬讓騎士脫困,事發在中午12點半,新北市板橋附近的捷運工程圍籬,疑似被強風吹倒,導致一輛轎車一輛計程車受波及之外,還有三名機車騎士手腳擦傷,圍籬倒塌造成民眾受傷車子毀損,是不是承包廠商出了問題,捷運局說平時都有做好固定措施,但疑似陣風真的太大,目前已經派人加強固定,最高可以抵擋12級強風,就怕大風一來又傳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