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政府"車牌 被攔嗆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攔查一台轎車,不但懸掛奇怪又不合規定的紅色車牌,當員警好聲好氣要求車主提供身分證時,車主居然拿出上面標有台灣民政府字樣的身分證,並表示這就是他現在用的身分證,員警很無奈,但車主非常堅持自己合法,甚至拍下整段盤查影片PO上網,反被網友罵翻了。

員警攔下這台轎車,懸掛了看都沒看過的紅色車牌,詢問車主正常的車牌號碼在哪,車主甚至要員警自己找,更誇張的還有當員警要求車主出示身分證,車主拿出來的居然也是奇怪的證件。員警好聲好氣要求對方配合,但車主非常堅持自己是台灣民政府的人,車牌、身分證都是合法。

其實這個自稱台灣民政府的團體已經不是第一次鬧出爭議,在屏東,警方也曾盤查一名男子,懸掛同樣的紅色車牌,出示的身分證有台灣圖案,身高、體重,甚至眼珠顏色都有標示,他們宣稱台灣屬於美國軍政府管轄,自己是民政府的人,警方沒權管理。

最後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還是爸爸帶著正常身分證來解救他。只能說,民主言論自由很重要,但太過政治狂熱,影響正常生活,那就有點誇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