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2:26

警車撞人照瘋傳 警方急澄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網路流傳一張相片,高雄有警車撞到一名學生,看起來女學生就像被壓在車底,非常驚悚。不過警方跳出來澄清,警車不是肇事者。原來是一名女騎士,騎車時疑似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還好警車在後面車速不快,立刻停車查看,幫忙扶起受傷騎士,沒想到卻被民眾誤解,拍下照片,斷章取義誤以為是警車撞人。

網路上這張照片,一名女學生被壓在警車下,旁邊文字又寫上,警察撞學生幸好學生沒事,看起來真的就像警車撞人,不過看到的一定是真的嗎?

我們拿到意外發生瞬間的影片,當時被指控撞人的警車,開在路上被撞的女學生,就在警車前騎著,突然間她疑似重心不穩自摔跌倒,後方警車立刻剎車停下,員警快快衝去扶起女學生,結果這個瞬間被路人拍下PO上網,截圖就變成了警察撞學生,警車撞人烏龍,員警趕緊出面澄清,畢竟一張照片,如果沒有了解前因後果,只看當下動作,加上網友的加油添醋,可能會越傳越瘋以訛傳訛,最後都抹滅了員警熱心救人的好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