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2:24

汽.機車猛烈衝撞 騎士飛趴車頂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開車真的要減速慢行,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見綠燈要左轉時,但一輛機車直行煞車不及撞了上來,騎士飛向轎車車頂,造成身上有多處挫傷,另外,在國道上也則有一輛轎車,疑似在變換車道時,突然失控打滑,翁撞到了護欄,險象環生。

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前方路口是紅燈,而綠燈方向的白色轎車順勢要左轉,不過突然出現一輛機車,因為煞車不急,狠狠撞上,機車騎士整個人飛向白色轎車車頂,滾了幾圈,掉落地面,站不起來,看起來痛苦極了,轎車駕駛,趕緊下來查看,還有熱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

另一個角度從路口監視器看到,當時白色轎車緩慢左轉,疑似是機車車速太快才會發生意外,還好最後機車騎士,只有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同樣因為速度太快而造成意外的,還有這一輛行駛在國道上的轎車,原本好好的前進,但疑似是爲了變換車道,車子突然打滑,硬是撞向了護欄,還好,當時後方車輛,車速不快有保持安全距離,沒有撞上去,否則後果,恐怕更加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