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掉"乘客"! 女騎士求助員警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騎機車竟然會遺失乘客!這樣的烏龍事件發生在嘉義,一名機車女騎士,載朋友外出,騎了二十分鐘後,覺得後座的朋友怎麼都不講話,回頭一看才驚覺朋友不見了,急得找警方協助,員警在路邊找到人,原來女騎士催油門時,後座朋友重心不穩掉下來,雖然有呼喊,但是朋友沒發覺揚長而去,實在好氣又好笑!

監視器拍到,葉小姐騎機車原本後座載著朋友,但是到下一個路段,後座朋友卻不見了,葉小姐嚇壞還以為發生靈異事件,到派出所找警察幫忙找朋友,結果警方在路邊找到後座友人,原來他是在葉小姐催油門時,像這樣重心不穩摔下車,葉小姐已經揚長而去,這麼烏龍的意外國外也有,爸爸騎機車載小孩,綠燈後起步,小孩沒坐穩摔下路邊,爸爸卻渾然不知往前騎,小孩反應都一樣,就是追!真的有夠危險,提醒機車騎士,後座載人最好環抱腰部,或是要求乘客緊握扶手,才不會發生遺失乘客的烏龍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