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2:53

路基淘空害摔 女騎士斷牙毀容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連日大雨造成災情不斷,先來看到在高雄路竹因為下大雨路基流失,馬路塌陷,造成一名女騎士摔入,全身嚴重擦傷,連牙齒也撞斷,另外,在高雄有對婆媳,昨天上午務農時,遇上溪水暴漲,69歲阿嬤遭到大水沖走,現在一天過去了,人還沒找到。

救難人員搭上橡皮艇,持續搜救69歲失蹤的阿嬤,潛入水中地毯式搜索,家屬站在一旁,不放棄任何希望,13號一場大雨,讓高雄楠梓仙溪暴漲,當時69歲的阿嬤跟媳婦,務農返家渡河時,阿嬤被沖走,得救的媳婦拉不住她,心裡自責又難過。經過一天,雖然水退了不少,阿嬤還是沒找到,消防隊出動5車2艇11人持續搜索。

西南氣流讓南台灣,瞬間陷入狂風暴雨,讓高雄路竹這個馬路邊,路基流失,地面出現長14公尺,深1.5公尺的大坑洞,造成兩台機車摔進去。

女騎士全身嚴重擦傷,眼睛腫起來,嘴唇縫了好多針,連門牙都被撞斷了,雖然撿回一命,但真的痛到很難受,另一台機車則是一名孕婦,受到輕傷還好沒大礙,雖然工務單位緊急修路,但家屬質疑施工偷工減料,這樣的爛品質,難保下次大雨,不會有人再度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