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12:16

躲過溯溪死劫 何小妹回憶痛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坪林溯溪意外,一共六人失蹤,雖然全部尋獲,但不幸造成五死意外!唯一幸運自救生還的人是她,15歲的何妤婕,今天上午在爸媽陪同下順利出院,僅管幸運獲救,但何小妹,在回憶這驚恐的17個小時,還是忍不住激動痛哭,字字句句、讓人心疼。

何小妹,再也忍不住淚水,是感謝也是感傷,溯溪五死意外,唯一撐過一夜等待,自行上岸求救的何妤婕,送醫確認沒受傷後,在爸媽陪同下出院,抓住樹枝爬石頭,經過17個小時等待上岸求救,找到回家的路,短短五秒鐘,六個人落水失蹤,全部尋獲,但卻只有一人生還。

幸運何妤婕神情疲憊,從救護車下來瞬間,才讓爸媽糾結的心能鬆了口氣,一場溯溪活動,卻釀成五死悲劇,台北地檢署,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被告身分,傳喚辦活動的負責人陳怡勳,還有六名溯溪教練到案,七個人都說,出發前有上氣象局官網確認降雨機率,評估安全無虞才出發,但鄰長卻說,一早提醒過中午會下雨,狀況會很危險,而在談到溪水暴漲沖散隊伍的那一刻,教練團驚魂未定,甚至有人當庭大哭,訊問後一一請回,但檢察官後續還要調閱天候資料,釐清這釀成五死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