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20:15

"鮑魚泡麵"襲台 1碗要價160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泡麵在大家的心裡就是銅板食物,特別是很多人手頭緊的救星,不過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來自馬來西亞的鮑魚泡麵,號稱用的是龍馬鮑魚,一包就要160塊錢!而台灣廠商也不遑多讓,預計在台灣推出一碗200塊錢的泡麵,要探探大家的口袋。

真的有鮑魚啊,而且這鮑魚不是住在哪家餐廳五星級,就住在泡麵裡,這一包鮑魚泡麵來自馬來西亞,重點就在這一包,主角一出場,大小呢兩顆鮑魚身材跟五十圓硬幣差不多,身價呢業者保證是響噹噹的龍馬鮑魚,所以售價呢一包泡麵要你160塊錢,吞吞口水你吃嗎,不只馬來西亞泡麵來拜五臟廟,新加坡知名的泡麵,也飄香飄到台灣來,在新加坡一包約新台幣50塊錢,來到台灣鍍了金一包130塊錢,照樣勾住人掏出錢,台灣泡麵廠商可不甘心,自從在大陸推出一碗泡麵滿漢宴,約台幣150塊錢,號稱泡麵界的愛馬仕,嚇壞了大家的舌尖,現在也要讓台灣民眾的嘴巴去收驚,預計推出一碗泡麵200塊,就看你覺得這是吃金塊還是吃痛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