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條穿腦 小貓咪性命垂危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屏東內埔日前有民眾發現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小貓咪,頭部被人插進一根鋼條,穿過嘴巴,釘在地上,小貓咪被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動保志工獲報偕同獸醫趕到場救援,醫師現場麻醉後取出鐵條,趕緊送回醫院急救,不過因為是嚴重的穿刺傷,有感染致命危機,小貓咪現在生命垂危,現在動保志工要大家幫忙揪出狠心的兇手。

照片上的小貓咪,頭部竟然被插了一支鋼條,整個貫穿頭部到嘴巴,小貓咪被發現時,就這樣被釘在地上,獲報的動保志工到屏東內埔救貓,捧著牠送醫急救,只是小貓咪頭部重創,已經奄奄一息,然而這隻小貓咪想活下去,展現了強大的生命力,搶救後活了下來。細細的喵喵聲讓人聽了真的好心疼,牠的頭跟嘴巴都破了個大洞,左眼也因此瞎了,只是小貓咪還沒脫離險境。然而是誰這麼兇殘這樣虐貓,現在動保志工已經動員,也拜託大家幫幫忙,找出這個殘忍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