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性繁殖場 虐狗餵臭酸物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內埔鄉一處繁殖場,被人舉發虐待動物,動保處稽查人員到場稽查時發現,繁殖場裡環境髒到不行,狗狗糞便成堆都沒清,惡臭難聞,裡頭上百隻的狗狗還吃著混有糞便、佈滿蚊蠅還都發酸的食物,一半以上的狗都有皮膚病。稽查人員認定這確實是虐狗行為,將對業者開單處分,所有的狗狗被動保志工帶回安置。

走進內埔的這間繁殖場,一股惡臭撲鼻而來,裡頭真的髒得噁心,到處都是成堆的狗便便,更誇張的是,籠子裡的狗吃的是和著糞便還發酸的食物,而且每個籠子至少關了兩、三隻,現場又潮濕又悶熱,裡頭竟然還擠了上百隻的狗,有貴賓、吉娃娃、長毛臘腸、柴犬等等,每隻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不斷的生育,業者卻只顧賣狗賺錢,有民眾看不下去而舉發。

動保處人員跟志工到場處理,業者雖然態度緩和,但是讓狗活在這樣的環境,動保處認為確實有虐狗行為,其中一隻鬆獅犬的毛都糾結了,眼睛四周還有皮膚病,動保處現在將對業者開罰,現場上百隻的狗被志工帶回安置,帶牠們脫離這個難受的狗狗難民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