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2:29

華航大罷工 不能飛!旅客氣炸

連珮貝 楊依嘉 陳鼎仁 劉俊男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這一罷工人力吃緊,華航緊急宣布今天清晨六點到晚上十點、共67航班停飛,有兩萬名旅客受到影響,但不少民眾還是依照原計畫到機場報到,僅管受影響的旅客可得到美金一百元的抵用券,但撲空的旅客都氣炸了,有的人氣到拍桌叫罵!

我們要回家,一群外籍勞工朋友等在機場要回家,無奈因為空服員罷工,桃園和松山出發的華航班機全部停飛,心急如焚,他們是人我們就不是人,還有獅子會成員,40幾個要到日本進行15年一次的投票,這一罷工害他們損失一百多萬,覺得華航枉顧乘客權益。

華航停飛桃園機場擠爆,有旅客坐在地上趕緊拿平板電腦,看看其他航空公司有沒有空位可補上,還有小孩等到肚子餓了席地而坐吃起便當,甚至有年長者坐在輪椅上等到睡著,另外松山機場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去,堅守崗位的地勤成了無辜砲灰。

罷工行動從凌晨零點開始,不過凌晨一班飛往德國法蘭克福的班機,華航緊急調來座艙長們支援,當他們抵達登機門時,受到旅客英雄式的鼓掌歡迎,但其他約有兩萬名旅客受到影響,不少旅行團行程也因罷工耽誤,現在就看新任董事長要如何解決,否則對公司空服員及旅客三方來說都不是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