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09:19

華航突襲罷工 洪秀柱到場慰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空服員工會在今天零時進行突襲罷工!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也到場來慰問,但面對媒體只是點頭回應,而面對罷工抗爭,華航總經理親上火線回應,確定取消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在桃園以及松山機場的航班,台南跟高雄則不受影響,另外工會表示早上八點會開始回收護照。台胞證等證件,要跟華航抗爭到底。

華航員工24號零點開始罷工,綁著頭巾,華航空姐空少走上街頭,持續發出怒吼,此時一名熟悉身影現身罷工現場,原來是柱柱姊特別來慰問空服員,但柱柱姊話不多只是點頭回應,就是為了抗議工時過長,五百名空服員幾乎占據整條南京東路,強調這次罷工是玩真的,但面對罷工的華航資方,總經張有恆召開記者會回應,工會要硬碰硬,架設好棚子,標籤也都準備好,工會會員的華航員工證護照台胞證,通通都要交出回收,24號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從桃園松山機場出發的航班,確定全面停飛,台南高雄則維持正常,華航將協助轉乘其他航空並提供補償,就在新舊董事長交接前夕,華航空服員的突襲罷工,給華航一個措手不及,戰線越拉越長,恐怕這場抗議無法輕易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