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3:53

70層樓高露天滑梯 驚嚇百分百!

王皓 編譯  / 美國

您怕高嗎?如果怕的話,那麼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會讓您心跳加速,直冒冷汗。洛杉磯最高的大樓,在第69和第70樓之間,裝置了一個玻璃溜滑梯,完全懸空於大樓之外,只要合台幣615元,您就能享受一次高空溜滑梯的刺激。

所有溜下來的人都驚聲尖叫,不管有沒有懼高症,面對這樣懸空的體驗,叫就對啦!這個完全透明的玻璃溜滑梯,就這麼懸空在大樓之外,全長14公尺,位於第69和第70層之間,距離地面將近三百公尺,25號星期六就要對外開放,這天搶先來體驗尖叫之旅的都是媒體記者。樓產權公司強調,儘管這個玻璃僅僅厚3.2公分,但因為經過超級強化處理,甚至能抵禦規模八的強震。大樓產權公司人員,想來體驗看看嗎?這棟號稱密西西比河以西最高的大樓,就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下回您要是造訪南加州,不妨花個19美元,合台幣六百多一點,就能溜這麼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