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2:26

罷工剛落幕 華航今取消56航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空服員發動突襲式罷工,雖然昨天與資方達成共識宣告罷工退場,但還是宣布下周一才能恢復正常航班,今天持續取消56班,讓旅客很頭大,有人在機場睡了一夜,竟然還是沒有飛機可搭!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不要等到下周一才恢復正常航班,目前正盡力協調中,預估中午過後將恢復7成,並將逐步恢復到9成!在機場睡了一夜醒來,華航空服員贏了,華航旅客還是輸了,因為空服員工會宣布下周一才能恢復正常航班,今天56個航班還是不飛,希望落空的旅客圍著櫃台好著急。

工作人員連忙跟旅客解釋,為甚麼飛機插翅也難飛,轉機櫃台的外國乘客也轉不了,只能杵在櫃台前原地打轉,但旅客不能接受的是,空服員已經為自己勞動權益攻下一城,為甚麼得等到下星期一才上班,不讓旅客成了犧牲品,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強調現在盡力協調,預估中午過後將恢復7成航班,否則端出再多的咖啡和茶,也救不了以客為尊的招牌崩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