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2:36

最壞家教! 母帶子女逛街偷衣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媽媽帶小孩偷衣服真的是做了不好的示範!新竹知名百貨公司專櫃小姐,22號盤點時發現衣服數量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帶著女兒在逛衣服時,趁專櫃不注意,把展示架的衣服迅速抓回自己包包,還連續偷了三件,更扯的是,這位媽媽24號又帶著子女想來偷第二次,被店員發現媽媽馬上帶著子女逃走,現在人還沒抓到,店員將監視器畫面PO網,希望網友幫忙逮人。

監視器影片上方,可以看到一名長髮女子,戴著口罩先把衣架的一件衣服放在櫃子上,然後就在衣架前,摸摸看看,等到下方戴眼鏡女子一離開,口罩女立馬就把剛剛櫃子上的衣服收進包包裡,還整理一下包包背帶才離開,接著又走到左邊衣架,偷偷打開包包,蹲下接著又把衣服撈進包包裡,以為偷衣服的行為沒人發現,監視器早就全都錄!百貨專櫃指控這位小姐,還是帶著女兒一起來的,而且食髓知味又帶著兒子女兒想來偷第二次,店員發現想抓人,竟然這位小姐還叫兒子撞店員,成功落跑,專櫃人員不滿大罵,這位媽媽沒花半毛錢偷很爽,店員卻是一天站好幾個小時,賺不到多少錢,現在PO在爆料公社,希望網友一起幫忙抓人,也告誡這位媽媽不要再做這種不道德的事,給孩子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