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2:27

華航罷工衰地勤 淪旅客出氣筒

吳青穎 戴榮賢 楊諮誼 報導  / 桃園市

華航大罷工,新任董座何煖軒對於空服員的要求,幾乎全盤接收!這讓昨天第一線接受民眾砲火的地勤人員覺得相當委屈,認為公司配套措施沒有做好也就算了,平時地勤人員不但沒有交通車,櫃台更是幾乎沒有休息時間。面對地勤已經開始有的情緒反應,交通部官員也不禁擔心,之後會不會引爆地勤跟機師要求比照空服員的結果。

旅客飛機搭不成,國外去不了,這把火,全發洩在地勤人員身上!拍桌,痛罵,地勤人員只能拼了命道歉,華航空服員大罷工,最苦的第一線地勤人員,眼見空服員的要求,新董座何煖軒幾乎通通都說YES,讓成為砲灰的他們,心裡的委屈不吐不快!

蔡姓地勤人員,還有吵了很久的交通車的問題,也希望華航可以一併處理。之前見到華航對空服員的要求全盤接受,就有交通部的官員擔心,機師、地勤可能也會要求比照空服員,而現在看來,苦了好久的第一線地勤已經蠢蠢欲動,華航這一回可得要謹慎小心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