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09:45

好複雜! 女兒愛上媽媽閨蜜 媽媽也愛上閨蜜前夫

好複雜! 女兒愛上媽媽閨蜜 媽媽也愛上閨蜜前夫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英國

超複雜的愛情關係!英國一名26歲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Manning),愛上母親西蒙妮(Simone)的38歲已婚閨蜜伊蓮菲利普(Elaine Phillips)。後來伊莉莎白與伊蓮墜入愛河,伊蓮因此與丈夫離婚。沒想到43歲的西蒙妮,竟又與伊蓮的前夫蓋瑞巴特沃斯(Gary Butterworth)墜入愛河,劇情直逼八點檔。

根據《鏡報》報導,伊莉莎白和伊蓮都沒想過會愛上女人,兩人起初說服自己只是朋友關係,最終勇於面對自己感情,伊莉莎白說:「與女性發生性關係的感覺太好,我這才知道我從未自男人身上獲得滿足」。伊莉莎白慶幸母親西蒙妮支持她。當伊蓮向丈夫蓋瑞巴特沃斯坦白愛上伊莉莎白時,他也欣然接受彼此已經沒有火花,還鼓勵伊蓮要聽從自己的心意。

原本伊莉莎白與母親西蒙妮同住,後來伊蓮也搬來與她們住在一起。而蓋瑞則不時前往探望,不料竟與西蒙妮墜入情網,於是四人互相支持。去年伊莉莎白與伊蓮結婚,蓋瑞還為兩人拍下不少相片,但可惜他2月因為中風過世,終年僅47歲。西蒙妮大受打擊:「我的世界崩潰了,我不能呼吸,我覺得被大錘痛擊。」。

伊莉莎白與伊蓮則在西蒙妮身邊支持她,助她度過難關。兩人希望接受人工受孕,孕育下一代,「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我們相親相愛,我知道若蓋瑞在世,他必定是個引以為傲的爺爺」。(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