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20:04

塵爆週年音樂會 林俊傑獻唱

王義仲 梁宏志 黃昭盛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塵爆將滿1週年,新北市政府舉辦感恩音樂會,邀請塵爆傷友、家屬一起參加,剛奪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藝人林俊傑也到場獻唱,而在台中也有一場燒燙傷中心舉辦的表演活動,台中市長林佳龍特別來參加,場面溫馨感人,但同時卻傳出八仙樂園母公司萬海航運本月委託律師發函,因為財務納管問題,要討回當初捐給新北市政府的5000萬元善款,新北市府高層收到律師信也相當錯愕。

藝人林俊傑,剛奪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藝人林俊傑,在台上獻唱,這場新北市府舉辦的感恩音樂會,還邀請塵爆傷友上台表演,隨著音樂敲打爵士鼓,傷友勇敢站出來,希望大家一起走出陰霾,新北事長朱立倫也到場幫大家加油打氣。

而在台中也有一場由燒燙傷中心舉辦的表演活動,幾名患者開心的在舞台上跳著舞,場面溫馨感人,台中市長林佳龍特別前來參加,鼓勵八仙塵爆的傷患,要繼續勇敢復健走下去,市長親自頒獎給這些勇敢的青少年,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共襄盛舉,但同時卻傳出,八仙樂園母公司萬海航運,本月委託律師發函,因為財務納管問題,要討回當初捐給新北市政府的5000萬元善款,新北市府高層收到律師信也相當錯愕,家屬更是無法諒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