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12:48

華航罷工 董座:前資方錯估形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空服員罷工獲得勝利,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早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空服員罷工前一天他有傳簡訊給當時的總經理張有恆,但是沒有回音,他認為是資方錯估形勢,否則罷工可以避免!對於空服員要求外站津貼提高到五美元,他照單全收遭到外界批評,他說當時刀架在他脖上必須答應。

空服員笑了,拍桌,地勤哭,地勤哭了,內部還擺不平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一早先上廣播節目,董座心裡苦董座一定要說,他亮出手機訊息強調自己在罷工前一天晚上,有傳了這麼一封訊息給當時華航總經理張有恆,說工會要罷工了先同意他們恢復台北報到,其他再談判這是行政部跟交通部的共識,結果一直沒結果,他已讀沒回我說要換掉不然我孤掌難鳴,何煖軒特地把簡訊內容印成一大張A4紙要跟大家證明!只是換掉總經理動作很快,跟空服員談判更快,不到半天全部訴求照單全收,何煖軒遭外界批評這是談判還是投降,她們很大聲我很小聲刀架在我脖子上,但現在換地勤站出來爭福利,何煖軒脖子上的刀放下了嗎?會不會再重來一次,要放下屠刀得先立地成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