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06:00

夜鬧釣蝦場! 赫見塵爆傷患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一間釣蝦場,昨天晚上有不少人聚集,因為太吵了,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發現九名青少年當中,有一名24歲郭姓男子,全身穿著壓力衣,原來他是八仙塵爆的受害者。

晚上十點多,釣蝦場外的馬路上,三台汽車違規並排,還有好幾輛機車停在路邊不停閃燈,有民眾報案說這裡準備聚眾集結,大批警力立刻出動,到現場盤查,在路邊的查身分,一查之下,九個人當中有人沒帶證件,有人還未滿十八,最讓員警訝異的,是還有一個24歲的郭姓男子,全身穿著燒燙傷手術後的壓力衣,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八仙塵爆的受害者。

但是有八仙塵爆的他,塵爆前犯過案,臉書上的照片看起來很青澀,說來釣蝦場只是釣蝦,一樣被帶回調查,他覺得很冤枉,表明只是到那邊找朋友。警方到場後,雖然沒有發現鬧事或吵架的情況,但是卻查到九個人帶了四支球棒,說是相約要出去玩,但是這麼晚帶著球棒去哪玩,聚眾喧嘩,影響民眾,警方還是社維法裁法,全部函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