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22:17

澎湖辦喜事? 拚二次博奕公投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要不要設立觀光賭場?先前雖然舉辦了公投,結果沒有過關,不過看來還是有許多澎湖人有意見。

浩浩蕩蕩的扛著聘禮進入現場,這是誰家辦喜事,原來不是哪家人要結婚,而是他們要為澎湖爭取幸福,為了希望爭取第二次的博弈公投,將澎湖6鄉市連署書,包裝成古代送聘儀式的六禮,送到澎湖縣選舉委員會,算一算總計6249份,超過門檻4114份,因此正式進入審查程序,最快將在年底舉行澎湖第二次博弈公投。

不過是不是幸福的下一個階段,看來很難說,2009年,有人激動落淚,感謝澎湖人挺澎湖人,博弈公投沒有過關,還給澎湖人一片藍海淨土,但看來四千票的差距,似乎不夠大,由澎湖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澎湖觀光協會、澎湖旅遊發展協會等不同單位團體,才會成立「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主張二次公投,不過這攸關澎湖未來的決定,看來又要有變數,要走向國際還是保持純樸,年底的博弈公投,又要開啟澎湖人的二次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