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9:43

大老婆的反擊! 當街踹打小三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在大陸安徽,一名大老婆為了教訓小三,找了她的朋友,當街不斷對小三甩巴掌、扯頭髪,而且還把她的上衣扯爛,讓她幾乎快曝光,不少網友看到都說,用這種方式懲罰小三,會不會太過頭了。

大馬路上,穿淺色上衣的大老婆,對疑似是小三的長髪女子又踢又踹毫不留情,正宮抓著小三長髪,連甩她好幾個巴掌,而且她的上衣還被大老婆扯掉,她原本想把手中衣服穿回去,結果大老婆的朋友,居然還把衣服搶過來扔掉。

這群女子就在大街上,不斷對這名小三拳打腳踢,其中還有人拿著手機邊打邊拍,雖然旁邊有一堆人圍觀,但清宮難斷家務事,沒一個人敢介入幫忙,但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忍不住說,大媽們用這種方式教訓小三,不僅太羞辱人,也有損自己的氣質。

想要報復老公出軌,最好的方式,莫過於讓自己變得更出色,像泰國這名女子,她18歲時,因為外表不夠出色,結果被當時男友劈腿,她一氣之下,決定用整形讓自己大變身,成功變成大眼睛。瓜子臉美女後,還發奮圖強學做冰淇淋,為自己賺進台幣上億元財富,也讓當時甩了她的男友,懊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