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撞死失智翁還肇逃 警調畫面逮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失智的老先生,半個月前,自己到西濱快速道路散步,被一部小貨車撞上,送醫不治,但駕駛卻肇事逃逸,因為這裡地點偏僻,人又少,追查困難,警方努力尋找線索,終於有民眾,提供當時車禍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逮到肇事駕駛。

  苗栗一名老翁,貪圖一時方便,獨自步行到西濱快速道路,想要抄捷徑回家,走到交流道時,卻遭一輛小貨車撞擊,送醫不治,但肇事駕駛卻開車逃逸,警方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有車輛拍到車禍發生瞬間,經過比對後,順利逮捕到肇事者。轎車行駛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一旁的藍色小貨車往前超車,一路飛快行駛但下一秒,靠近交流道時忽然緊急煞車。

  原來他撞上一名老翁,小貨車趕緊往前停靠,但沒想到接著竟然開車逃逸,後方駕駛嚇壞了趕緊停靠路邊,幫忙叫救護車但老翁還是不治,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和行車紀錄器交叉比對,經過一個星期終於逮到肇事駕駛,這名老翁家就這在交流道旁的社區,當天疑似為了貪圖方便,走上交流道想要抄捷徑回家,結果一時恍神被車撞上,肇事駕駛還逃之夭夭現在落網,不但得背負責任還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