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8:58

棄狗閃人! 婦人竟辯是"散步"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騎著機車,疑似要棄養狗狗,將一隻貴賓狗丟在馬路上,立刻猛摧油門閃人,可憐的小狗在馬路中央、一路狂追主人,好幾次差點被車撞,一名單車騎士目睹過程,一邊追、一邊用手機蒐證,沒想到婦人被追上時,卻狡辯說,自己只是帶狗散步。

  台中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疑似要將狗狗棄養,她把小狗丟在馬路上,立刻猛摧油門閃人,可憐的小狗一路狂追主人,好幾次差點被車撞,一名單車騎士目睹過程,邊追邊用手機蒐證,雖然婦人辯稱是帶狗「散步」,但男子氣不過,向動保處投訴。

  小小紅貴賓,拼命的跑啊跑,追著主人狂奔,但騎機車的婦人,照樣猛摧油門,完全不理,小傢伙從路肩跑到中線車道,車子呼嘯而過也沒在怕,就是希望追上主人。

  後方一名單車騎士,目擊整個過程,看不下去,婦人機車一停,小狗狗立刻跳上車,狗主人說她是在遛狗,不是棄養,但動保處說已經涉及,虐待動物,動保處根據車牌,已經向監理站調資料,要找到婦人,如果違法屬實,最高可罰7萬5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