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9:00

里長酒駕撞死人 落跑找妻頂包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石碇豐田里里長黃種奇,去朋友家喝酒,離開時老婆發不動車,喝醉的黃種奇想逞英雄,硬要幫太太開車,結果車子從斜坡滑下來,撞死等公車的80歲林老太太,但里長竟然腳底抹油落跑,由太太出面頂包,結果被警方拆穿,還測出他酒測值超標,死者兒子痛罵,里長酒駕撞死人,還叫太太頂包,實在令人髮指。

灰色休旅車,就像脫韁野馬,從山坡上衝下來,往公車亭撞,一對情侶反應快,立刻跳開,但80歲的林老太太躲不掉,整個人被壓在車輪下,消防隊趕來,把老太太送上擔架送醫急救,但這時酒駕肇事的里長,已經落跑。

80歲的林老太太,身體很健康,常到菜園種菜,事發當天要搭公車去拜拜,沒想到飛來橫禍。就是他,石碇豐田里里長黃種奇,他和太太來朋友家喝酒,把車停在斜坡上,離開時,太太發不動車子,黃種奇硬要逞英雄來開車,結果誤放手煞車,車子從斜坡一路衝下來,在等公車的林老太太,來不及反應,就被撞飛。

里長眼見,闖下大禍,竟然自己落跑,把太太留在現場頂罪,里長酒駕撞死人,還不敢面對叫老婆頂包,這樣的態度,讓家屬超火大,不讓里長來靈堂下跪,畢竟硬朗的老母親,等個公車,卻被撞死,做兒子的,一定要替媽媽,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