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13:10

出包連連! 高雄輕軌又不來電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輕軌又出包了!下午5點多輕軌從C4凱旋中華站駛向C3前鎮之星站時,突然失去動力卡在鐵軌上,只好開門讓20多位乘客下車徒步走到C3站等接駁,而輕軌最後由工程救險車拖走,初步了解是因為快速充電系統異常,在C4站就無法充電,備用電池也無法負荷列車停等紅燈和上坡的耗電才會停擺,但只是一站不充電就出包,也讓民眾覺得太瞎了!

綠白色的高雄輕軌卡在鐵軌上,一旁警車戒備,前方還有一台工程救險車,弄了半天才把列車整輛拖走,30號下午5點多,輕軌從C4凱旋中華,要往C3前鎮之星站,就差30公尺要到站突然停擺,捷運局出面說明狀況,每到一站,快速充電系統就會幫列車充電,當天是充電系統異常,備用電池沒辦法負荷列車等紅燈跟上坡的耗電,但才一站沒充電就出包,讓民眾也覺得很扯,輕軌從營運到現在也發生過出軌狀況,當時也是出動吊車解決,還有路上的狗也是阻礙,一群狗狗大喇喇趴在鐵道上,列車靠近鳴笛,他們才慢吞吞的一隻隻爬起來,而C4到C8站才通車沒多久就狀況百出,全線通車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