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8:42

高雄輕軌亮相 只能看不能坐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輕軌列車正式亮相。也開放民眾上車拍照參觀,全長22.1公里的高雄輕軌捷運,將設有36個車站,不少民眾很期待,不過目前還沒完全蓋好,民眾只能看,不能坐,也有人說,市府搶先曝光,是為了選舉考量。

  高雄輕軌列車正式亮相,在車站進行靜態測試,開放民眾上車拍照參觀,全長22.1公里的高雄輕軌捷運,將設有36處車站,不少民眾很期待,不過目前還沒完全蓋好,民眾只能看,不能坐,也有人說,市府搶先曝光,當然是為了選舉考量。

  高雄輕軌首次通電試車,軌道上,綠白相間的車廂很吸睛,不過只能看,還不能坐,不少市民很興奮,一早就來搶拍照,下午一開放參觀,也衝上車體驗,全長22.1公里的環狀輕軌,將有36個車站,目前第一階段工程,是凱旋路進入亞洲新灣區的路段,最快要明年7月才能試營運。

  市長陳菊親自,啟動輕軌動態測試,選舉就快到,重大建設先曝光,有正面加分效果,讓選情能有加溫作用,接下來也開放一個禮拜,讓市民可以觀賞,過過乾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