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9:32

詐騙怕被遣陸 機房遷台就被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暑假一到,剛放假的青少年,彷彿成了詐騙集團生力軍。苗栗接獲報案說家中小孩失蹤了,但警方為了找失蹤少年,卻意外破獲詐騙集團的機房,主嫌擔心在國外被逮會被送到大陸,特地把機房移回台灣,結果運作第二天就被逮,另外,新北市蘆洲警方,也逮到兩名詐騙老婦110萬的車手,都是年輕人。

苗栗警方找失蹤少年,意外破獲一個剛營運的電信機房,主嫌擔心在國外被逮會被送到大陸,特地把機房移回台灣,結果運作第二天就被逮,新北市蘆洲警方也逮到兩名詐騙老婦110萬的車手。

暑假一到,剛放假的青少年,彷彿成了詐騙集團生力軍。警方衝進房裡,白衣男看到拔腿就跑,出入口早就警方被堵上,白衣男束手就擒,還有嫌犯躺在沙發睡覺,不知道,自己就要被逮了,警方原本是要來找離家少年,卻意外找到一大堆電腦和手機,才發現這裡是詐騙集團的機房,原來詐騙集團擔心在國外被抓,會被送到大陸,轉移陣地把機房移回台灣,還找了剛放暑假的少年來打電話詐騙,結果才運作第二天,就被破獲。

無獨有偶,蘆洲兩名詐騙集團車手到銀行櫃台,想要領走別人血汗錢,因為金額太大,行員發現不對勁報警,原本嫌犯還想逃跑,照樣被警方逮住,暑假到了,很多年輕人每天很悠閒,沒想到,卻被詐騙集團當成生力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