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9:39

裝瘸騙愛心! 警到場男起身走開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又有人裝瘸子、騙愛心!在南投草鞋墩夜市,有名行乞男子,他跪在地上腳踝裹著紗布,向遊客乞討,看起來很可憐,不少人都丟錢給他,但是、夜市工作人員卻發現,只要沒人注意,男子就立刻、從跪趴的姿勢變成坐著,警方到場後,他還能立刻起身走開,雙腳完全看不出,哪裡瘸了!

紅衣男子雙膝跪地,向來往的遊客乞討,他腳踝裹著紗布,一旁擺著拐仗,看起來是要大家知道,他行動不便,但過了一會,他卻能俐落的,變換姿勢,由跪變坐,還能悠哉喝水,夜市工作覺得不對勁,拍照搜證再報警,員警來,他竟然站起來了!往人群中躲避。一開始,還故意 一跛一跛,後來兩隻腳完全都可以正常的踩在地上。

這裡是南投草屯草鞋墩夜市,一到假日人潮之多,男子就在夜市出入口,擺起攤子裝瘸子,畫面被po上臉書,不少人說,曾經在其他夜市也看過他出沒,警方已經著手調查,釐清是否有集團,在背後操作詐騙民眾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